没有梗随缘更,不用关注看文就好

遇见

我叫周泽楷,毕业于本市一所名牌大学,毕业时拿到一家上市公司的offer,正式步入职场。我坐地铁上班,每天早上大约8八点三十五分走出地铁战,经过一个十字路口到达公司。

公司处在本市的商业中心,每天早上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无数人经过这个路口,开始一天的忙碌,我也不例外。

那天,我走出地铁口时无奈的赶上了红灯,只好停下来等待。在我不经意的抬头间,一个男人闯入我的视线。他有幸的借着上一次的绿灯走到了马路对面,他的手指修长、白皙,指尖夹着一支烟,首先吸引我的便是这样一只无比漂亮的手。对,就是漂亮,即使这是一只男人的手,我也想用漂亮来形容他。相对于手来说,男人的长相虽不如这双手让人惊艳,但也足够令人赏心悦目。

 

其实我有一个隐藏在内心的秘密,我是GAY,从我初中时开始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性取向与别人不同的时候,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母和朋友,于是我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但今天我遇见这个男人的时候,我从内心产生了一种想要认识他、想要了解他、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冲动。

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后来我每天早上经过这个路口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抬头张望,希望还能再遇到他,然而连续一个星期我的愿望都没有实现,都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惹的祸!

一周后,我仿佛已经习惯了在这个路口张望,但是这次,我真的看到他了!他好像有什么急事似的,在人行道的路灯亮起后匆匆跑走了。即便只是这样,我内心也是欢喜的,这说明他出现在这里不是偶然,我以后还能再遇到他!

果然如此,第二天我也在路口遇到了他!

第三天,我和他并排站在一起等绿灯亮起,我偏过头偷偷看他,被他发现了,我害怕他会生气,结果他对我笑着点了点头。他笑起来真好看!

第四天我再次遇见他,他笑着和我打招呼,太好了他还记得我!

后来每天在在这个路口我都会遇见他,我们从一开始点头打招呼,到后来能聊到“今天天气不错”,我们之间在一点点的熟悉,这个感觉真好!

 

就这样过了快一个月,我每天都能遇见他。今天上班时听见女同事们在讨论附近新开了家饮品店,奶茶和冰淇淋都超级赞,相约下班时一起去品尝,我不好推辞,只好一同前去。

推开店门时,我一眼就看出穿着围裙忙碌着的那个人是他,那双漂亮的手正在调制奶茶!原来是这样,他在饮品店上班所以我每天早上都能遇见他,这么说以后我也都能遇见他了!我内心欢喜,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提议来饮品店的同事,于是掏出钱包请了这次的客。他看见我也是很惊讶,说我们还真是挺有缘的。

我沉浸在内心的快乐中,至于奶茶和冰淇淋的味道如何根本无暇品味。后来,一有空儿我就会去那个饮品店坐坐,人多时我就安静的看着他忙碌的身影,人少时他会坐下来陪我聊聊天。在闲聊中我得知,他叫叶修,这个饮品店是他妹妹开的,她妹妹今年毕业,可在刚开始装修不久受不住好闺蜜的诱惑俩人一起来了次毕业游,把饮品店的一切事宜都交给了他打理,那次匆匆跑来是因为装修出了点小问题急需他来解决。而他自己是个医生,和朋友开了家私人诊所,这些天诊所一直全交给朋友照看。我也告诉了他我的一些情况,他说我名校毕业,年纪轻轻就能进这么好的公司,还能收到上级的器重,又长了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大好前途指日可待。

“既然你觉得我这么好,那跟我在一起吧!”我被内心的这个念头吓到了,憋得满脸通红才忍住没有说出口,他笑着说夸你俩句还不好意思了。

我们就这样渐渐熟了起来,从路人变成了可以开玩笑的朋友。有一次我在店里坐的无聊打开随身带的笔记本开始玩荣耀,叶修招呼完客人走过来看到我的屏幕惊讶地说,原来你是一枪穿云!

我抬起头看他,我知道我玩这个游戏挺厉害的,在游戏里也很有名,难道他也玩荣耀?好像要印证我的猜想似的,他从前台的抽屉里拿出一张荣耀账号卡说,来吧跟哥PK一把!

我看着他用店里的电脑登陆,出现在我眼前的ID赫然是一叶之秋!我内心真是即惊又喜,惊的是原来他是一叶之秋,这么大尊神;喜的是我终于可以和他切磋一次,而且我们之间有共同爱好以后可以一直交流下去!

就这样,一直以来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究竟谁才是荣耀第一人结果在今天揭晓,我输了,一枪穿云倒下的时候一叶之秋还有不到5%的血量。这次pk让我俩找到了棋逢对手的感觉,接连PK几把互有胜负,不过还是他胜的多。慢慢地,通过荣耀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多,互相交换了电话也加了微信,有时间也会相约一起下副本,遇到有趣的事也会分享给彼此。

 

这天下班时下起了大雨,我只好到饮品店里等雨停。这样的雨天店里也很清静,我们登录荣耀一起下副本,雨并没有要停的意思,我俩也并没有觉得不耐烦。玩的累了,叶修趴在桌上睡着了。我想着他玩荣耀时那双漂亮的手做出的精准微操,看着他此时安静的睡颜,忍不住凑上前去想吻他。

我一点点的靠近,生怕他此时醒来,当我的唇越来越接近他的脸颊,我感觉到他的呼吸变得急促,我想我不管他要是醒了他要是不愿意他会推开我,于是我就这样亲了下去,吻轻轻地落在了他的脸颊,他没有醒,也没有推开我,我想这是不是说明他也喜欢我!

 

第二天是周末,我换上精心挑选的衣服,买了一束玫瑰花,我要跟他告白!可是当我正要推开店门,透过玻璃窗看到一个高挑漂亮的女孩儿双手揽着他的脖子跟他撒娇,原来他有女朋友!我的心一瞬间坠落谷底,是啊,他那么好,怎么可能没有女朋友!

我没有推开门,默默地转身离开,当我正要把手中的玫瑰扔进门口垃圾桶的时候,一直漂亮的手握住了的我手腕,是叶修!

他说:这么漂亮的花儿扔了多可惜,借我用一下吧。

我以为他要拿去送讨他女朋友开心,心想你不喜欢我也就算了还要用我买给你的花送给你的女朋友,扔了我也不给你!

结果他从我手中抢过花,双手送到我面前对我说:周泽楷,做我男朋友吧。

什么?我没幻听?他,叶修,他说要我做他男朋友?

叶修看到我这副惊呆的样子,笑了笑说,你没事总往店里跑,坐在那总是偷偷看我,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刚才我在店里看见你了,那一脸伤心落寞的样子一定是误会了,那个是我妹妹,刚刚旅游回来。我觉得我要是再不告诉你你就要伤心死了。你喜欢我,正巧我也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那一刻,我笑了,我紧紧抱住他,死活不肯松手。

叶修被我抱在怀里说,别以为昨晚你偷偷亲我我不知道。

我放开他说:这次我要光明正大地亲!

这次,我吻住了他的唇,而不是他的脸颊。

 

END.


这两天重新看了灵魂摆渡,觉得第1季第9集那个故事特别美,又联想到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于是有了这个故事。之前我只写过几个脑洞,这次写成正文还真的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喜欢,不喜也别喷。

评论
热度(20)

© 有一个小愿望 | Powered by LOFTER